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科研服务  动物福利伦理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直属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
2021-04-22 16:12 刘璇    (点击: )

 

4月21日,直属机关第四、十二、十九支部党员在教学楼T1-1“红色电影院”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771b255edbba66d8940e02fa723b40e 

影片《焦裕禄》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的日子里,怀揣一颗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之心,拖着病痛的身躯,凭借顽强的毅力,带领全县人民治理水涝、风沙、盐碱 “三害”的伟大事迹。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见贤思齐,深入查摆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为民情怀,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