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科研服务  动物福利伦理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动物购买>>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验动物购买及结算流程
2015-01-01 09:55 cll    (点击: )

实验动物购买及结算流程

江西中医学院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暨江西省实验大小鼠生产基地,是目前省内唯一的清洁级大小鼠动物生产基地,具有“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为各医药科研、教学单位和生产企业提供服务,我们能长期提供清洁级SD大鼠、昆明种小鼠以及符合饲养清洁级大小鼠要求的饲料和垫料。实验动物购买流程见下图:

流程解释:

1.需要购买实验动物的用户,在确定购买需求和货款支付方式后,请按上图所示流程进行操作。

①购买时直接付款或购买前转账的用户,可直接拨打电话联系。

②定期从科研经费转账的江西中医学院校内用户,需从本中心网页(http://dwzx.jxtcmi.com)的“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江西中医学院实验动物科技中心记账凭证申请书”,按照申请书要求填写(注意:申请书中的课题负责人与课题名称是动物购买后结算付账的相关人及课题,课题负责人必须签字确认;动物使用人可以是多人,其姓名与电话号码在申请书中均要列出),经科研处财务室审核盖章后交由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备案,该申请书的有效期一般为一年。

办理“记账凭证申请书”后即可电话联系。

2.用户在电话联系时,请明确提出所需动物的种类、性别、日龄或重量和准确的数量等;供货日期;姓名及联系电话。中心将根据动物的生产情况,尽快满足用户的要求。

①购买时直接付款的用户,应根据购买动物的种类和具体数量等准备好现金,于交货时一次付清。

购买前转账的用户应及时将货款汇至我中心账户(收款单位:江西中医学院;开户行:南昌市农业银行青云谱支行新苑分理处;账号:984001040000018),货款到账或转账凭证经确认后,我中心即可于预定时间按要求发货。

②已办理“记账凭证申请书”的用户,我们将以申请书中填写的使用人与登记的电话号码作为依据,按预定的时间与要求发货。

3.发货方式可选择“用户来我中心取货”或“我们为用户送货上门”。送货上门需要支付运费。

①“来我中心取货”的用户请注意,本中心的地址为:南昌市阳明路56号,江西中医学院阳明校区院内的“江西省实验大小鼠生产基地”,取货时间一般为正常工作日上午的10:0011:30

②需要我们送货上门的用户,我们的送货人员在动物到达贵单位时将与动物使用人联系,请你们接到电话后及时接货。

4.随货附有“实验动物合格证”和“实验动物送货单(三联单)”,取货与接货时,请核实实验动物及其他货物的具体数量、要求等与“合格证”和“三联单”上的内容是否一致。经核实确认后,收货人需在“实验动物送货单(三联单)”上签字,其中“客户存查联”收货人保存,另两联中心留存,作为发货凭证。

①购买时直接付款或购买前转账的用户,待我校财务人员开好发票后电话通知您来领取。

②办理“记账凭证申请书”的校内用户,依据动物使用量的不同,本中心将适时进行实验动物货款的结算。

结算流程如下:


办理“记账凭证申请书”校内用户的结账流程

流程解释:

1.本中心出具的实验动物结算单为两联单(如图所示),分别为结算联和存根联。

注意:另附有黄色实验动物送货底单,仅供核实查询用,不用于结账。

2.课题负责人在结算单上签字,注明该经费使用的课题名称或课题号(如图中红色矩形所示)

3.持签好字的结算单到科研处财务室(学校行政楼一楼),由财务人员确定该经费的出处是在学校科研处还是学校计财处,并进行审核、登记。

在科研处办理结算,办好转账后,结算两联单中的一联留存科研处作为记账凭证,另一联(盖有“内转办讫”章,如上图蓝色矩形)为实验动物科技中心的结算凭证,请及时送交我中心。

在计财处办理结算,需要到计财处(学校行政楼二楼报账大厅)领取“江西中医学院报销审批单”,填写并交由课题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科研处负责人签字(如图所示)。复印“审批单”作为结算凭证之一。

“审批单”交计财处办理转账手续。待计财处办理完转账手续后(咨询计财处,可能需数天时间),复印“中国农业银行进账单”(如图所示),作为结算凭证之二。

“审批进账单的复印件是结算凭证,及时送交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注:各用户在收到结算单后应尽快办理,否则会影响您下次实验动物的订购使用及本中心的管理)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0791-7119909咨询。

在此向所有用户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验动物购买及结算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