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科研服务  动物福利伦理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无用>>正文
关于规范《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11-19 14:33     (点击: )

动物中心字20194

  

各有关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凡涉及实验动物或动物实验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验收、科技成果鉴定及评奖时,应提供《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以证明该项目将在或已在有“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设施中进行。为了规范《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于《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明确标明了使用区域范围,因此,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所取得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仅对许可区域范围内的动物实验负责。

2.凡涉及实验动物或动物实验项目的申报,可按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流程(附件1)进行申请,但应承诺项目申报成功后原则上在我中心完成相关的动物实验。

3.凡涉及实验动物或动物实验项目的中期检查、验收、科技成果鉴定及评奖时,若该项目在我中心实施的,可按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流程(附件1)进行申请,但应注明该项目在我中心实施相关内容的具体信息,以便我中心核验;若该项目不在我中心实施,我中心将不提供《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复印件。 

附件1.《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流程

附件2.《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表

 

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20191118


附件1

《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流程 

1.从实验动物科技中心网站或附件下载并填写《<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表》。

2.申请人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3.项目申请时,可直接携带申请表到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办公室(南一楼)领取《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复印件,在复印件上填写课题名称后,交由实验动物科技中心盖章。

4.项目的中期检查、验收、科技成果鉴定及评奖时,应到实验动物科技中心试验部签字后,携带申请表到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办公室(南一楼)领取加盖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公章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复印件。

联系人:黄云

联系电话:87802133

 

 

 


 

附件2

《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使用申请表

申请时间:            

申请使用用途

项目申报:¨        论文发表:¨

项目结题:¨        奖励申请:¨

其他:¨,(请写明)                 

论文/项目/奖励的具体名称

 

论文/项目/奖励的类别

 

项目申报承诺

项目申报成功后,该项目的动物实验及相关实验将在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施。
                                  
承诺人(签名)

除项目申报外,其他用途的动物实验是否在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施?

¨/¨

如果是,

具体实施情况

实验时间

实验名称

申请人(签名)

 

申请人所在部门

审核意见

 

                  (盖章)

许可证管理部门

审核意见

 

 

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动物试验部(签名)

 

实验动物科技中心主任(签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