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科研服务  动物福利伦理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无用>>正文
关于成立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验室安全督查组的通知
2020-11-03 15:44     (点击: )

 

动物中心字20206号

中心所属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保证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进行,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经研究,决定成立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实验室安全督查组,督查组成员如下:

一、组成成员

组长:徐彭

副组长:李姗姗

成员:张洁、罗小泉、宋永贵、李龙雪

二、主要职责

1.根据学校要求,研究提高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水平的方案,提出改进和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建议,参与制定实验室安全的重要制度和措施,并监督执行。

2.参加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布置、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明确安全工作职责,检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

3.指导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活动,组织审查安全培训计划,并监督实施,经常对中心教职工及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防范教育,抓好落实。

4.定期对中心实验室安全进行督查和巡查,每周不少于一次,对检查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有关情况,提出安全隐患的整改方案,提出对安全责任追究的建议。对未整改的部分,或整改不及时的,再次限期整改并督促,直至完全消除隐患为止,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5.发生重大实验室安全事故要及时赶到现场,沉着冷静,保护好现场,及时报告,做好指挥和善后处理工作,并协助有关部门查明原因,分清责任,提出处理意见。

 

 

 

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2020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