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中心动态  科研服务  动物福利伦理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无用>>正文
关于设立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级物理网格长的通知
2020-05-08 15:51     (点击: )

 

动物中心字20201

 

中心所属各科室:

近日,学校印发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级物理网格管理表》,艾志福为我中心网络指挥长,黄云为我中心二级网络长。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现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决定以科室为单位设立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级物理网格长,三级网格长分别为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即张洁(办公室)、罗小泉(生产部)、李姗姗(试验部)。

三级网格长应在网格指挥长的领导、指挥下,二级网格长的指导、监督下,负责组织做好本网格(即本科室所管辖范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组织做好人员进出所辖区域的管控工作。所有人员进入中心大楼一律扫描“楼栋码”,出示健康扫码登记界面后方可进入。

2.组织做好外来(校外)办事人员到访所辖范围的接待、协调工作。如有确需进入中心的外来办事人员,应提前一天写好申请,申请需注明外来办事人员的事由、到校时间、姓名、联系电话、车牌号、健康状况与疫情接触史,并经中心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保卫处。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时扫描“昌通码”(选择我是访客)经门卫核验后进入校园

3.组织审核所辖区域人员每日疫情填报情况,提醒他们按时在企业微信中签到、签退,防止人员聚集、窜门等。

4.组织做好所辖区域的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每周至少一次消杀,每日通风时间至少30分钟;监督所辖公共场所消杀情况并及时反馈。

5.组织所辖区域人员及时、认真学习学校及上级部门印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6.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能如期正常、有序地开展。

7.做好学校防控办及网络指挥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202057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办公室   202057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